安安

我的筆名叫夏妍

天命團是EXO (我相信這個很明顯)

我是團飯(天命鹿鹿)

本命是super junior

喜歡赫海和厲旭

 

好的 親愛的讀者們

我知道我是新手 寫的文章或許你們入不了眼...

不過沒關係 夏妍的文筆逐漸在進步當中~

 

我名字叫宣樺 

我年齡16歲

(反正我就是叫其他人偶帕的年紀就對了)

然後我跟世勛差五歲(這很重要嗎?)

身高:俊勉理想型的範圍內

 

生日 7/9號 

 

提醒一下 我的文應該通常很少會出現"H"~

我的文通常都是甜虐文 小清新

 

#夏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