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凌晨一點在宿舍裡)

"為什麼那麼晚回來?"燦熺臉色蒼白坐在沙發上

"今晚有個飯局"秉憲回答

"那...那個女生是誰?"燦熺嘴唇越咬越緊

"跟你說過了 他只是我公司合作的一個對象而已"秉憲稍有一點不耐煩的說

"...."燦熺沉默

"我去洗澡!"秉憲轉頭略過燦熺就想進房

"李秉憲!!你到底把我當什麼?!"燦熺在寧靜的客廳裡劃出一條咆哮的聲線

"李燦熺!!很晚了!!平常我可以忍受你無理取鬧!!我現在真的累了!!有事明天講好嗎?"

"李秉憲 你累了的話你可以說 我不會綁著你的.."燦熺語氣異常的平靜好像剛剛那咆哮不是他吼的

"..."秉憲沉默進了浴室

燦熺眼光帶點自嘲的看著窗外

月光灑在燦熺帶有淚痕的臉上 看起來格外疲乏

'秉憲...你真的對我不耐煩了嗎..?'

'是我變了 還是你變了?'

那晚 他們兩人背對背睡著 誰也不知道他們倆就這樣背對背一整夜都沒睡

[心中的疲乏 會使兩顆心離得越來越遠]

 

#夏妍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